幸运28技巧宝典

关注俄罗斯广告可能会反映在主要新闻网点的俄罗斯交易中

更新:2019-09-30 编辑:幸运28技巧宝典 来源:幸运28技巧宝典 热度:7351℃

对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调查状态可能正在进入与该大国关系密���的一些主要新闻媒体的危险地带。

该调查的最新一章将重点放在俄罗斯公司或个人在上制作的付费广告上。

在2016年选举结束时,被指控散布俄罗斯虚假信息。它发起了自己的调查,据华盛顿审查员于9月6日将调查结果移交给调查涉嫌俄罗斯干预大选的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

目前,它正在移交关于据彭博社报道,向国会提交的广告,并表示将彻底修改政治广告政策。

在2015年7月之间发现了将近100,000美元的彼此关联的广告,并且很可能在俄罗斯以外的地方经营。根据首席安全官在9月6日发布的消息,该数据于2017年5月发布。该公司指出,广告资金已从470个帐户中接近3,000个广告。

的调查范围非常广泛。指出,甚至包含任何似乎来自俄罗斯的广告,包括美国用户购买的广告,但将俄语设置为默认语言。

广告似乎不支持该广告。关于钱可能影响选举的通俗叙事。帖子中提到,这些帐户投放的绝大多数广告都没有专门提及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或特定候选人。

有些广告不是关注候选人,而是更关注分裂性话题,例如种族,移民和枪支权利。

宣传增刊

发现上的广告并非公开的政治立场,这与许多传统新闻媒体已接受俄罗斯和中国接受的已知国家资助形成鲜明对比国家宣传。对的广告可能不适当地推进了俄罗斯政治议程的担忧似乎在这些媒体上也有所体现。

《每日邮报》2015年10月报道,《华盛顿邮报》定期收录中俄宣传补充资料

指出,《华盛顿邮报》同时在经营《中国日报》和《中国日报》。以及俄罗斯的《头条新闻》(出版物)。《中国日报》由中国政权提供资金,罗西伊·卡扎塔由克里姆林宫提供资金。

《华盛顿邮报》并不是唯一一家提供这些补充资料的人。故事指出,《头条新闻之外的俄罗斯》资料已经出现在其他主要新闻报纸上,包括《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

《每日电讯报》还报道说,中国政权有时使用赞助商内容中的《华盛顿邮报》徽标,这使该内容看起来是合法的。《超越标题的俄罗斯》通过使用小字体使用了类似的技巧,使读者难以分辨内容的合法性。

俄罗斯政府与美国新闻业之间的联系远不止于此。

>

3月,《每日来电者》报道说,许多自由派记者和政治活动家与俄罗斯有联系,俄罗斯从克里姆林宫获得部分资金,并被指控散布影响2016年选举的虚假信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指控来自与有联系的几个新闻媒体。

(责任编辑:幸运28技巧宝典)

本文地址:http://www.sjgvz.com/shepin/gaojizhubao/201909/1218.html

上一篇:幸运28技巧宝典官网:修辞在朝鲜半岛升温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